公司高管:神韵美的像天堂 精致到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3月12号,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持续上演,当地各界精英人士慕名前来观赏。他们感叹,神韵像天堂一样美,精致完美,体现在所有细节。

营销主管 Kamila Hutchison:“神韵的编舞精心设计,优美典雅。所有舞蹈演员时间把握的极为精准。她们舞姿轻盈,像是在空中飘舞,真是太美了,完美无瑕。”

商业总监 Marjorie Faccenda:“水袖舞美不胜收,服装飘逸动人,为舞蹈增添了非常独特的韵味。”

曾是波兰舞蹈演员的Kamila Hutchison,称赞神韵对所有细节把握完美。

营销主管 Kamila Hutchison:“我注重观察细节。所有裙子的长度恰到好处,即使舞蹈演员身高不同,裙子也都刚好接触到地面,真是精美绝伦。”

商业总监 Marjorie Faccenda:“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完美,这让整台演出浑然一体。每一个节目都同样精彩纷呈,让整体效果更为出色。真是太美了,像天堂一样美丽。”

对颜色极为敏感的印刷公司老板 Bronson Stanley,大赞神韵用色独特,给他很多灵感。

印刷公司老板 Bronson Stanley:“色彩充满活力。我是做平面设计的,见过太多的颜色搭配。神韵演出中大量的颜色搭配,独具匠心,让我深感佩服,流光溢彩,简直美极了。”

营销主管 Kamila Hutchison:“这绝对是一次美妙的体验,一场增长见识,体验不同文化的文化之旅,丰富人生阅历,值得来观看。”

印刷公司老板 Bronson Stanley:“这真的是必看的演出,必看的,一定要前来亲身体验。”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