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安全顧問:如中共最初不瞞報 全球疫情會大大減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今日點擊】(3719)

提要

美國家安全顧問:如果中國最初不瞞報 全球疫情會大大減少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辯稱北京沒有隱瞞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任大砲在一篇文章中直接嘲諷習近平是,叫光著屁股都想成皇帝的小丑,意思他暗指的就是皇帝的新裝呢,這是通常說習近平。皇帝的新裝,皇帝穿了個褲衩,所以任大砲說他光著屁股,都想做皇帝的小丑。那其實我覺得不是他想做皇帝,這個詞太知識、太文化,他要做這個地球的主。我們早就提到過,人類命運共同體是什麼東西,誰能說得清楚?他在政治文件中,在跟義大利一帶一路的合同中,都要寫上這句話,這是什麼?這是共產黨要害人,把整個人類害死的一句真正的道理。人類命運共同體,把人全都拖到地獄中去,拒絕神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是與神對壘,這是生命的本質。當人們接受他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候,他是人中的主,這地球上的主,人類上的主。人類命運共同體能當飯吃嗎?不能,扯驢蛋,對不對,你誰給我解釋那是東西,那是什麼?你是這個全地球人類的總統,最高軍事指揮官。什麼都不是,是什麼?它是命運。而這個命運的本身,卻出自於一個無神論之口,否定神的一切的,只有他自己的一切。

在幾個小時之前,湖北省政府,湖北衛生局發出通告,要求所有染過病毒的男人,成年人,要進行生育能力的檢測,因為病毒直接傷害了男人的小蟲子。在此之前,從2001年天安門自焚事件之後,汙辱了真正的信仰者,欺騙了整個國人之後,中國社會進入了大屁股崛起的年代,這是我的詞,今天瘟疫打擊的就是大屁股崛起的年代。萬惡淫為首,成為今天中國社會在過去20年裡面,飛黃騰達的生命原始的力量,他們激發出最根本的原始的力量。那些人在這方面當沒有力量的時候,他把小姆哥那點力,腳後跟那塊皴那點力都使上勁了,竭盡全力精竭而亡。這是在中共體制之下,在人拒絕神的背景之下,所遭到的根本性的報應。他的報應就是這些男人35歲到今天65歲,在過去20年裡面是你們最輝煌的年代,對吧,勇往直前,是不是。活著一定幹,死了算,精竭而亡。這不是針對一個個體,這是針對中共體制之下,所有那些奮爭的男人。

這是自由亞洲電台發的推文:中國東航發布,中國首班抗疫援外專家組包機直接飛往羅馬。我跟你說這義大利倒了血楣了,它活該,我說句難聽話,它活該。今天誰跟共產黨走在一起,誰採取共產黨的方式,誰就活該倒死楣,瘟疫打的是共產黨。護送醫療專家跟醫療物資到義大利。他習近平到武漢作假的節目當中,他戴的是美國口罩,他不用任何中國物資,當援助外國的時候他用中國物資。國際媒體關注正在製造全球要感謝中國的輿論,他們已經準備好分享他們的經驗。你知道什麼叫邪惡?有些朋友不懂,這是人類命運共同體,這是習近平,是全人類的救世主。所以你不久將會看到更加慘烈的打擊,中國人,無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在這個過程中,你不能從生命認識上覺醒,你在這個環境中,都是難逃大劫年的。義大利的衛生部長,10個小時之前死了。義大利的衛生部長死了,英國的衛生部的副部長染病確診了,而在他確診前的兩個小時,剛剛跟英國的首相兩個人在談話,有關疫情的問題在討論。這是川普昨天晚上,他發表的電視講話:病毒起源於中國,現已擴散全世界,這是川普自己的認識。

台灣,台灣是這一次疫情中表現最棒的國家,所有人都服氣。那陳時中是台灣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的部長:WHO被中共國所迷惑,變成了欺騙的一個真正的概念。而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明確表示,他受到了政治的干擾。另外一個國家宣稱它可以照顧台灣,但WHO這種狀況卻是迷惑的,把台灣排除在外是不明智的。病毒沒有國界,沒有任何一個地方的力量可以被忽視,但WHO一定會忽視它。忽視它造成的結果是什麼,今天的中華民國是被神所認定的,不被病毒所傷害的國度。伊朗:疫情蔓延,在這個重災區庫姆,有許多負責中國支持的基建項目的中國人,這是一帶一路,也有許多中國的宗教相關專業學生。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有這些東西。一位伊朗家庭主婦說,到處都是劣質的中國製造產品,我們對此非常反感。那因為這些產品,給我們帶了今天令人厭惡的病毒。華爾街日報剛剛寫的文章。

美國家安全顧問:如果中國最初不瞞報 全球疫情會大大減少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如果中共國當初不瞞報,全球疫情會大大減少。你川普當初幹嘛來的,你相信自己,卻是相信自己的基礎,卻在你生意的頭腦當中,在抗擊疫情的問題上,你不能去表揚習近平。你雞賊,你偷奸耍滑,你表揚他,把美國人全撤回來了,你以為在物質的角度來講,在表面行為的角度來講,切割跟中共國之間的關係,你就能做成。但瘟疫是瘟神,祂代表著神意,神的旨意,打擊著跟中共有著共同價值觀的一切,包括他習近平。你去讚揚他,就是惹上了麻煩。那你美國人惹的麻煩,就像當初安倍晉三,堅持要讓習近平訪問日本的道理一樣,日本就出事了。那當日本把這個事情給了了,不幹了,日本現在就沒事。所以這個過程是讓所有的人,在災難中逐步醒悟的過程。

義大利也是最早切斷跟中國之間的航空往來,它今天死傷無數。奧布萊恩是一個沉默的人,他很少發言,結果昨天在華盛頓智庫傳統基金會上說:在那兩個月,如果我們能夠進行病毒測試,從中國那裡得到必要的合作,世界衛生組織到達現場,就像我們提議一樣,讓美國的團隊進入現場,我們本可以大大削減在中國發生的病例,以及現在正在世界各地發生的病例。所以美國的政府官員明白是什麼,而美國的川普卻雞賊,所以他承擔責任,這是川普的責任。這是生意人在真正神的概念當中的他的狹隘性。沒有什麼對錯的,它表現出就是今天的瘟疫在打擊中國共產黨。所以反過來,如果他川普在這種會上說,中國共產黨是邪惡的,我們跟中國共產黨切割一切連繫,你看美國會什麼樣。就跟現在台灣是一樣,那台灣就連國民黨都明白的,拋棄九二共識,沒有九二共識這一說,只堅持中華民國的民主與政治,和國家的憲政體制。習近平不給他發賀電,就客觀的幫助了中華民國更加美好的未來。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辯稱北京沒有隱瞞疫情

中共國稱疫情高峰已經過去,全國轉向復工模式。你見過這種邪惡嗎?在武漢人家破人亡的時候,武漢市委書記說,要感恩總書記。在全世界遭受苦難的時候,中國說我們沒事了,援助你們。中共外交部說:北京沒有隱瞞疫情,大家要一定明白。這些人不是人,你把妲己娶回家當媳婦,你活該,你娶回的是媳婦,女人還是狐狸。在你爽呆的時候,就是你被抽成肉乾的時候。今天的社會就要轉變成這種認識,當你不去轉變成這種認識的時候,你永遠認識不到共產黨的邪惡,在政治層面,永遠是個失敗者。當你在政治層面去認識中共的時候,它就笑話你是天下最大的傻瓜,我不玩死你,我玩死誰啊。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