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真正中国 观众感谢神的恩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至11日﹐神韵艺术团重返美国维州费尔法克斯市﹐连续两场演出吸引众多大华府地区主流精英。观众盛赞﹐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中国﹐并由衷感谢神的恩赐。

前美防长执行办公室幕僚 James Sanny﹕“演出太精彩了﹗你可以清楚感受到演员们要向观众传递的情感。”

前世界银行总务部门主管 Luis Vescarrie﹕“非常完美﹗编舞极其出色﹐音乐也是﹐一切配合在一起﹐成就了一台绝佳的演出。”

退休警长 Steve Ranson﹕“一生难得的体验。我对别人说﹐这就是‘奇观’一词的真实展现。”

观赏到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维州观众深受感动﹐并对中华文化有了全新认识。

退休节目制作人 Martin Burks﹕“这场演出极好地把真正的中国展现给了公众。太美了﹗”

巴西国会职员 Rita Bodart﹕“我可以感受到整个中国就在我的心里。我能感受到神就在这些艺术家们的心中。真是令人惊叹﹗”

观看演出中﹐来自巴西的博达尔女士激动落泪,并由衷感谢神的恩赐。

巴西国会职员 Rita Bodart﹕“当我听到那些歌曲时﹐我一直在落泪。这一切都是关于神﹑生命﹑灵魂﹐如此深邃的文化﹐深远的历史﹐真是令我惊叹﹐我真是感恩神﹐把这一切在短短一晚就都赐予了我。”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维州费尔法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