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蒙彼利埃首演 主流观众全方位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法国的蒙彼利埃市、科珲会议中心,展开为期5天的演出。主流观众全方位盛赞, 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珍贵,给人带来了超凡的喜悦,希望神韵能继续照耀着他们。

3月10号,美国神韵艺术团来到了法国巡演的第三个城市,蒙彼利埃。这里是法国南部重要的科教和商业中心,演出将持续五天,票房在圣诞节期间就已经全部售罄。

画家 Aline Brousset:“完美的演出。非常同步一致。服饰精美绝伦,光芒四射。乐团棒极了。”

国际连锁超市食品部主管 Jean Luc Florac :“几乎是童真,是孩子眼中的世界,非常非常欢快,快乐,很非凡,我觉得演出真是抚慰心灵。”

前银行高级主管 Jean-Marie Laporte:“演出感人至深,我们穿越了几个世纪,甚至数千年,我们很少体验到这些了,这份历经数世纪留存的美,以这种形式重现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欢。”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使心灵得到抚慰,美好的舞蹈体现了演员内在的灵魂,体现了真正的价值观。

画家 Robert Smith:“所有正道的精义都展现出来了。要打坐冥想才能达到这个境界,达到这样的动作,演出体现了内在的灵魂,与舞蹈是一体的。”

蒙彼利埃大学经济学教授 Marc Willinger在:“演出体现了道德价值,哲学价值,人性价值和社会价值。 我们感受到是真实的,真正的价值。”

观众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珍贵,没有国家的界线,给人带来了超凡的喜悦,希望神韵能继续照耀着人们。

医学专家 Sami Kawas:“我最喜欢的是这艺术非常古老,从这个古老的创意开始,将这艺术以不同的方式展现给所有国家,所以演出非常珍贵,这就是为什么演出没有疆域、种族和国家的界线。 所有人都需要这种精神性,需要这种探索未知的向往,通向未知的世界,我们需要这些。”

公关公司总监 Warda Menour:“我觉得演出的使命很棒,另一点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人们不能在中国看到这样的演出。这是我通过演出得知的,我没想到会这样,所以我觉得神韵的使命很值得关注。”

画家 Aline Brousset:“我们一定要来看,来支持神韵,虽然演出遭遇某些阻力,但坚持就是力量,请继续照耀着我们,给我们带来超凡的喜悦,舞台上的人都挂着笑容并有极高专业素养,这就是我的感觉。”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