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了解自由國度 洛翻牆會提供免費軟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在中共層層的網路封鎖下,中國百姓難以察覺外界真相。因此,身在洛杉磯的民運人士李鑫,以自身所學創立翻牆會,為中國人民創造一扇通往自由國界的窗戶。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表示,去年八月,他發現針對香港民主運動的報導,在微博與YouTube上有明顯差異,為了事實真相,他前往香港,並親眼目睹警察的殘暴。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我深感牆內牆外信息的差異,以及共產黨瞎話黨的本質,所以我創立了翻牆會,我讓老百姓翻牆出來,看看這個世界,了解一下自由世界的事情。」

他自創的翻牆方式,用蘋果手機翻牆只要7個步驟,精簡的教程也適合中老年人使用。民眾在電報App掃描2維碼就可入會,並免費獲得翻牆軟件。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我把正常的網路流量混淆加密成為一個正常的流量,不容易被牆所識別,然後通過這個方式來達到翻牆的目地。」

他體會到人們翻越防火牆屏蔽後的喜悅心情,不少網民也反應翻牆後有如發現新大陸。他認為,這證明推倒防火牆是勢在必行。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一個老人家,他翻牆了之後,他就跟我說,他在youtube上看了一個電影叫活著,然後他說還有這麽好看的電影,他深表驚訝,牆內怎麼沒見到。」

李鑫希望他的翻牆技術能在百姓間口耳相傳,早日推倒防火牆。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如果牆不倒的話,人民還是一直愚昧的話,那麼中國還是沒有希望,不管牆外再怎麼說啊,鬧啊,我接受的是新唐人,中國的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有新唐人、美國之音這些電台的存在,讓他們翻牆出來的話,就是讓他們了解這些媒體,讓他們看這些YouTube頻道。像江峰老師之類的,他們講的非常好,我願意我也非常心甘情願的當信息媒體的默默無聞的搭橋者,讓這些信息能夠傳到老百姓的耳朵裡。」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