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 演出触动内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3月9日晚,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亚伯塔省卡尔加里的第二场演出震撼当地主流,也使观众身心获得升华。

卡尔加里观众们沉醉于神韵脱俗的精湛的演出。

业主 Eric Grand-Maison:“令人叹为观止。 我喜欢神韵的文化,历史,表演。 所有这些都非常吸引人,触动内心深处。”

农场主 Karen Hamer:“ 令人难以忘怀。演出中有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我姊姊说看演出如同冥想一般。”

科学家 Todd Moore:“我喜欢演出言语不多,而通过音乐和动作讲述了一个故事,我非常喜欢。”

业主 Scott Shipley :“令我惊叹不已。演员们后空翻做的又利落又快。 太棒了!”

演出还让观众看到在中共统治下的人们被剥夺了信仰自由。

业主 Eric Grand-Maison:“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人们在中共治下的抗争。 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家里没有宗教自由。”

农场主 Karen Hamer:“那个在中国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节目,让我们更确认了中共是个什么东西。那个节目非常好。”

业主 Eric Grand-Maison:“我会向很多人推荐神韵。人们有选择的自由非常重要。我们自由的意志铭刻在我们内心。这是我观看神韵的感想。”

科学家 Todd Moore:“观看神韵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对于那些想来的人,我完全推荐。”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