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民喊「假的」小區被封死 武漢竟令「感恩教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數據有多假?4萬援鄂醫護「零感染」

中共疫情數據造假已廣為人知,但其造假的無邏輯、無底線,仍然讓外界不斷「刷新認知」。日前中共官員宣稱,湖北感染新冠病毒的醫護「超過3000人」,都不是傳染科醫生。但外地過來馳援湖北的醫護「無一感染」,令人驚嘆。

中國新京報前社長遭雙開 輿論再提吳小暉

中共北京市紀委監委3月6日通報指,《新京報》創始人戴自更被「雙開」,被指受賄數額巨大,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等。輿論認為,掌管《新京報》十多年的資深媒體人落馬,與這家報社的「敢言」和吳小暉案有關。

民喊「假的」小區被封死 武漢竟令「感恩教育」

中共副總理孫春蘭5日視察武漢市青山區,遭業主們憤怒高喊:「這全部都是假的!」,傳出該小區被封死,6日晚間,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主持召開疫情防控會議時,更稱要對武漢人民開展感恩教育,要求得「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引發輿論譁然,網友斥其毫無人性。不過由於引起強烈反彈,武漢市委機關報已將發言相關報導下架。

湖北省司法廳長等9人被審查 轄下黑監獄曝光

2020年3月2日,由於在武漢女子監獄刑滿釋放的新冠患者違規離漢抵京,湖北省司法廳廳長譚先振等相關部門9名領導被立案審查。海外明慧網關注,在這些人的職務管轄範圍下,湖北省法輪功學員深受迫害成為全國重中之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