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赞神韵 望中国走出镇压 再展神传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3月5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呈上第二场演出。满场的观众慕名前来观看神韵,在欣赏美丽的舞蹈与音乐同时,还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了解。

安全装备公司执行总监Chris Pratt:“今晚我看到一个感人,具有精神内涵,又有教育意义的演出。”

广播电视技术副总裁Mark Jahnke:“我喜欢,精彩的舞蹈与音乐,赏心悦目。”

安全装备公司执行总监Chris Pratt:“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棒,诙谐幽默,舞蹈很优美,真是一场出色的演出!”

广播电视技术副总裁Mark Jahnke:“动态背景真是太棒了!我们还在谈吹笛子的人跳进背景,还能幻化出不同事物,真是高明。”

观众们表示神韵展现了一个自己从未听说过的中国,并希望中国能早日走出中共镇压的阴霾,展现其真正的传统文化。

安全装备公司执行总监Chris Pratt:“演出很感人,我们对中国有了更多的了解,或许以前没听说过,也是我没有想到的。舞蹈精彩,舞剧情节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

广播电视工程技术副总裁Mark Jahnke:“很高兴能有所了解,很高兴能观看演出,了解不同的文化。”

安全装备公司执行总监Chris Pratt:“涉及有关上帝和天堂的精神层面,还有和人的一种联系,人们或许还不知道这是中国传统文化,至少现在是遭到镇压的,但确是存在的,因为强权不能改变人心。”

安全装备公司执行总监Chris Pratt:“当人一想到当今的中国,就会联想到中共是如何镇压国家和人民的。如果这一切都改变了,那多好,全中国不同地区都将恢复传统文化。”

观众们还表示自己会极力推荐神韵,因其不只展现美丽的舞蹈与音乐,人们从中还能学到很多。

广播电视技术副总裁Mark Jahnke:“我将推荐神韵!”

安全装备公司执行总监Chris Pratt:“我会极力推荐神韵!”

广播电视技术副总裁Mark Jahnke:“我会介绍说演出是多么的有活力,还能从中学到很多。”

安全装备公司执行总监Chris Pratt:“人们能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不仅限于欣赏精彩的舞蹈。”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哥伦比亚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