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回味无穷 全场观众起身鼓掌致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周三晚(3月4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谢幕时全场观众起身鼓掌致谢。观众表示,神韵所呈现的信仰力量,令人叹为观止。

美国银行经理 Henry Cabrera:“我还特意观察有没有任何演员不同步,但所有人都如此整齐划一,真是令人赞叹。”

宠物园业主 Cynthia FuQua:“演员们的表现是如此优雅美丽,他们舞动是如此精准且相互融合,完美流畅。我们看芭蕾舞这么多年,神韵是我们看过最好的演出之一。”

观众们表示,神韵的音乐美妙优雅,令人回味。

美国银行经理 Henry Cabrera:“神韵音乐非常沉静舒缓,一点也不刺耳,非常优美。”

观众也非常喜爱神韵所展现的神性内涵。

宠物园业主 Tanya FuQua-Abbas:“我觉得神韵表现的创世主,无所不包。不论你是什么信仰、你如何定义创世主、你如何看待每个人,神韵演出中所贯穿、所蕴含的神性,展现了创世主包罗万物,祂就是一切。神韵令人惊艳,我太喜欢了。”

宠物园业主 Cynthia FuQua:“我坚信人们需要向内找回善良本性,才能带给世界更多和平 ,我的意思是,要拥有信仰自由,就像能学我们想要学的,信我们所想要信的。神韵能够把这些结合在动态天幕中,实在太不可思议,我非常喜爱。”

新唐人记者张文刚、王姿懿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