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尼伯首演 神韵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3月3日,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Winnipeg百年音乐听进行了首场演出。这是在3月4日演出几近售罄的情况下加场的演出。 观众们盛赞神韵的高超技艺, 同时演出让观众们看到希望,开始重新认识他们与神的关联。

神韵演出带Winnipeg的观众畅游5千年中华文化。

地球化学家Peter Vilks:“非常精彩,令人振奋,我喜爱演出呈现的鲜艳色彩, 令人心情愉悦。”

Pace Canada学院创办人 Tilak Dewan:“这是从天上到人间的旅程, 这是回到过去的旅程, 我们与自己的过去有了沟通。”

观众们说神韵净化了他们的心灵。

Pace Canada学院创办人 Tilak Dewan:“我看神韵感受到灵性, 我感到自己被净化 了。”

更有观众表示, 人间的政治使人们丧失气节,不识真伪,不尊重信仰。 而神韵带给人们希望。

谷物出口贸易国际公司经理 Erik Ordonez:“当今的世界需要看到希望,这是被人们已经遗忘的东西,这种希望包括友谊,还有我们自己与神之间的联系。这是人们长期以来早已长期遗忘的了。我们高兴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中看到很多这种联系。”

Pace Canada学院创办人 Tilak Dewan:“神韵演出中有音乐、舞蹈, 这是神韵演员从内心发出的。这是当你有灵性时才能发出的。 而打坐让你与自己的内心接触上,当你与自己的内心接触上时, 你会发光的。”

新唐人记者记者周荔敏加拿大Winnipeg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