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雷诺一票难求 剧院董事会主席盼加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周六(2月2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内华达州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再次呈现爆满盛况。该剧院的董事会主席希望演出可以增加场次,以让更多观众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

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 Mark Ashworth:“对我来说,能够从艺术及音乐视角了解中国文化相当有意义。舞蹈及色彩缤纷的服装相当美妙。我特别喜爱水袖舞,那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

这是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阿仕沃斯第一次观赏神韵,他认为演出充满积极的能量,令人身心愉悦。

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 Mark Ashworth:“我喜爱管弦乐团。那融合东西方乐器的乐曲非常引人入胜,让人非常享受。”

阿仕沃斯称赞神韵舞蹈演员技艺一流,成功的将中华文化带给美国观众。

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 Mark Ashworth:“他们天赋异禀,而且非常训练有素。透过舞蹈和音乐演绎中国文化及其历史,显而易见,是艺术家及舞蹈演员们要传递给观众的讯息。”

神韵在雷诺市未演先轰动,三天四场的演出提前售罄,观众反响热烈。

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 Mark Ashworth:“这次神韵能在我们的剧场演出真的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很高兴你们选择这里,做为这座城市的演出舞台。我们收到了雷诺市民铺天盖地的(购票)反馈,都是关于门票售罄的神韵演出,所以我们真切希望你们可以在雷诺增加更多场次。”

阿仕沃斯希望神韵明年再来,并且增加演出场次。

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 Mark Ashworth:“我会鼓励任何没有观赏过神韵演出的朋友,把握机会前来观赏。我们也希望神韵能再度莅临雷诺市。”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内华达州雷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