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失去的文化 奥马哈精英景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2月2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内布拉斯加州第一大城市奥马哈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er)的首场演出满场。观众十分感激神韵把纯正传统的中国文化带到当地,带给人很大的精神启迪。

专业摄影师 Lesley Knox:“非常棒,演员们很了不起,壮观的演出。他们鼓舞了今晚来的每个人,让他们去体验生活,寻找美好的事物。”

观众对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尤其赞赏神韵歌唱家的技艺高超,能量强大。

牙医 Al Robertson:“演出非常美好,精彩绝伦,演员们体能惊人,编舞和音乐都很美,是伟大的演出。”

银行风险分析师 Randy Knox:“有几个节目好像视觉的摇篮曲,那么的抚慰人心,令人愉悦。”

专业摄影师 Lesley Knox:“神韵如此美丽,舞蹈、音乐和舞剧故事都是如此的激励人心。”

银行风险分析师 Randy Knox:“演员们积极向上,充满热情,他们给我很大的精神启迪。”

专业摄影师 Lesley Knox:“神韵歌唱家太棒了,她的声音充盈了整个剧场,蕴含强大能量和热情,她好像在唱一首情歌,最后会有完美的结局。”

银行风险分析师 Randy Knox:“神韵歌唱家能量强大,歌声非常有震撼力,她演唱时,声音直接穿透我心,太强有力了。”

观众们感谢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表示这一使命非常崇高。

牙医 Al Robertson:“我感谢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不让其消失。”

银行风险分析师 Randy Knox:“神韵的使命非常崇高,我学过历史,我知道人们习惯忘记历史,忽略历史。然而,了解我们从哪里来,理解我们是谁,十分关键。”

牙医 Al Robertson:“我希望神韵能继续他们的使命,不让历史和文化随风消逝。”

新唐人记者李欣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