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神韵再临新西兰 热情粉丝奔机场献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在北美佛罗里达州的演出后,风尘仆仆地又飞往地球最南端的国家新西兰。25日清晨,许多神韵粉丝们一早便直奔机场,迎接神韵的到来。

神韵粉丝:“神韵神韵我爱你 欢迎来到新西兰。”

神韵艺术家们一步入机场大厅,热情粉丝立刻簇拥上前献花。在新西兰居住已有廿十多年的Alice说,周遭不只华人,各个族裔的朋友都相当期盼神韵的到来。

新西兰神韵粉丝 Alice:“年轻的、老年人都非常非常喜欢,我们公司大概都有十几廿个人一起去看,非常感激有这个机会,非常欢迎神韵能够来到新西兰。”

新西兰神韵粉丝 昱彤:“就是想跟他们说他们真的演出演得很棒,然后让他们继续做他们现在做的事情,让更多国家可以看到他们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同时启蒙许多受西方教育长大的艺术家们,认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演员 Monty Mou:“关于神的那些展现吧,就在我们舞台上,然后他们(西方观众)在这方面就是,他们都可以联系到自己的文化,然后他们会觉得原来世界上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信仰。”

神韵经年累月地绕着地球跑,走过一城又一城,和观众之间的心意相通,激励着艺术家们永保初心。

神韵艺术团乐团打击乐手 Tiffany Yu:“每一场演出幕一拉起,都是新的观众,那股力量鼓舞着我,因为我就坐在乐团里头,是能够很清楚地看见观众的反应。每当大幕拉开,我看见观众们的眼神充满惊喜,这实在让人感动,尤其当演出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真相节目时,我看见了观众们眼中噙着泪水。这股力量很令我触动,让我想要更精进我的演出,为观众做到最好。”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演员 Elsie Shih:“当我们看到观众给我们那种热烈的反应,还有他们明白我们要传递的内涵之后的那种反馈吧,给我们的反馈,我相信当就是看到那个时候,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根本就不会想到累或是疲劳。”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7日起将在奥克兰进行一连四天五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明筑、袁宏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