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天4醫染疫死亡 當局疫情統計造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武漢醫院人滿為患,眾多醫護人員被感染、死亡。日前,中國被爆一天之內有4名醫生因感染武漢肺炎死亡。中共當局被指對疫情統計造假。

綜合媒體報導,23日上午,先是武漢協和江北醫院(武漢市蔡甸區人民醫院)消化內科女醫生夏思思被宣告死亡,年僅29歲,當天下午湖北孝感中心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黃文軍死亡,時年42歲。

同一天,海南瓊中縣陽江農場醫院醫生杜顯聖、江蘇啟東市南陽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病房組長朱崢嶸都因感病死亡。

夏思思是在1月14日就看診一位當天確診的病例,不過,在武漢市衛健委1月15日的通報中,仍稱1月14日沒有新增感染病列,凸顯武漢當局對疫情統計造假。

5天後,夏思思於1月19日突感乏力伴發熱被送往協和江北醫院,2月7日凌晨夏思思病情惡化,被轉送到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救治。2月23日上午,夏思思在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去世。

中共隱匿疫情,被外界認為是造成疫情大爆發的原因之一。

2月19號,北京《新京報》發表一篇報導,介紹中國疾控中心發表的最新論文。論文中的數據證實,中共在武漢肺炎爆發初期,對疫情信息嚴重造假。

論文中的數據顯示,2019年12月31號以前,新冠肺炎感染者已經有104人,其中還有15人死亡。而到1月10號,疫情已擴散到全國20個省份的113個縣區,感染人數達653例。

但查閱之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發現,12月31號當天,武漢市衛健委發布的第一份疫情公告說,只發現了27例病例,其中7例嚴重,根本沒有提及死亡病例。

而中共國家衛健委的數據則顯示,到1月19號,才首次在湖北省之外的廣東,發現確診病例。而當時官方公布的感染人數隻有41人。

英國傳染病科學家尼爾.弗格森(Neil Ferguson)2月5日曾表示,根據他的模型分析,中共當局每天通報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為實際人數的10%,而且武漢肺炎的傳播速度每隔五天翻一番。

國際數據提供商Windy的數據顯示,武漢市周圍大氣中包含大量有毒的二氧化硫,高達1700μg/m3。有網友認為這是需要有14,000具屍體被焚燒才能產生的含量。此結論有待專家核實。

有武漢民間志願者接受自由亞洲電臺訪問時說,當地火葬場一天能燒一兩千具屍體,已經燒了20多天。報導並引述武漢醫療系統消息指,重症患者的死亡率超過5成。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