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水土保护协会董事:神韵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4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周末演出票房大热,2月22日下午和晚场两场演出均获得大爆满。当地各界精英慕名来到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观赏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神奇之旅。

地产公司老板 Derek Jones:“演出美不胜收。令人叹为观止, 叹为观止!美丽的色彩,很棒的娱乐性。”

公司老板 Vitaliy Dovgal:“我们全家都来看演出,带了我们的两个孩子。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现在是中场休息,孩子们都非常喜欢,有很多的文化内涵,很多美丽无比的舞蹈。”

明州水土保护协会董事 Paul Hoppe:“编舞、高难度动作,舞蹈和演出都让人叹为观止,太美了。”

明州水土保护协会董事,前明州自然资源局官员 Paul Hoppe 带着学习舞蹈的孙女来看演出,神韵舞蹈家的超凡技艺让观众惊叹不已。

孙女 Kyra Hoppe:“我学习舞蹈已经6年了,看神韵让我想继续学习舞蹈,希望有一天能登台演出,像神韵舞蹈演员一样优秀。”

地产公司老板 Derek Jones:“舞蹈家真是技艺超凡。他们是如此的同步,完美无缺,令人惊叹。”

公司老板 Vitaliy Dovgal:“演出绝对能量强大,舞台上散发出强大的正能量,我刚才还和太太说,女子的舞蹈仿佛她们在舞台上飘浮;男子舞蹈是那样的矫健,好似悬在空中一般。真的很棒!

神韵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令人钦佩,传递的美好信息引领人积极向上。

公司老板 Vitaliy Dovgal:“神韵的宗旨非常伟大,应该坚持下去。可以看到全场座无虚席,观众们都兴致盎然,真是了不起。”

明州水土保护协会董事 Paul Hoppe:“神韵给人很大的精神启迪,非常美好,传递美好的信息,观众带回家满满的正能量。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希望,正义总能战胜邪恶。”

新唐人记者李欣明州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