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授權書造假 紐約華商被控售賣千萬美元假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美國運動服品牌「冠軍」(Champion)近年受到不少中國消費者的青睞,同時也受到假貨衝擊。中國紹興一家針織公司日前控告紐約一家華人供貨商,稱他們花了千萬美元,卻買到假貨。

根據紹興金雙牛針織有限公司2月13日提交曼哈頓民事法庭的訴狀,該公司向華人經營的紐約A公司購買了1,000萬美元的「冠軍」品牌服裝,A公司向他們提供了中英文的「『冠軍』品牌服裝經營銷售權」授權書。

授權書表明,「冠軍」品牌擁有者HBI公司,其意大利子公司,確認紐約A公司銷售給紹興金雙牛公司的「冠軍」品牌產品,是「冠軍」品牌的認證產品。

而HBI公司的中國法律代表則否認HBI公司與紐約A公司之間存在任何業務關係,並確認紐約A公司提供給紹興金雙牛公司的授權書是偽造的。為此,這批服裝在進口時被海關暫時沒收,金雙牛公司也被海關警告和罰款。

這起品牌授權訴訟案,案情比較典型。涉案各方是非對錯,還要等紐約A公司提交答辯狀,以及日後的法庭審理,才能一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