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酒店餐饮业专家赞神韵歌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7日讯】2020年2月1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美国著名酒店餐饮业专家伊兹·凯瑞斯 (Izzy Kharasch)先生和太太凯伊·凯瑞斯(Kaye Kharasch)女士看完演出后,对神韵交口称赞。

国际酒店业咨询公司总裁Izzy Kharasch:“精彩极了。我还想来看。每个故事都很有趣。这不仅仅是舞蹈表演,比任何语言都简明易懂。太美了!”

总裁夫人Kaye Kharasch:“我们很喜欢神韵,令人陶醉、美不胜收。这是一次很美妙的体验。”

国际酒店业咨询公司总裁伊兹·凯瑞斯(Izzy Kharasch)先生是酒店业专家,曾为全球300多家餐馆、俱乐部、酒店、大学提供过指导。他认为神韵演出很有教育意义。

国际酒店业咨询公司总裁 Izzy Kharasch:“我了解到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而却能在别的地方上演,很有教育意义,令我们印象深刻。”

总裁夫人Kaye Kharasch:“这改变了我们原来的想法。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艺术,然而在中国以外才能看到神韵。神韵为高水平的演出做的努力,令人惊叹。”

凯瑞斯(Kharasch)夫妇都认为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非常精彩,背景上的歌词寓意深刻。

国际酒店业咨询公司总裁 Izzy Kharasch:“她的演唱美妙非凡。背景上的歌词令我印象深刻,让人真正理解全部寓意。歌词也讲述了神韵的全部故事。这样杰出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帮助我们更深入理解整场演出。”

总裁夫人Kaye Kharasch:“歌词的翻译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我们因此更加理解歌曲的含义和这位非凡歌唱家所表达的情感。”

国际酒店业咨询公司总裁 Izzy Kharasch:“今晚我一定会告诉很多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