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术界专家:神韵展现了人性的完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2月13日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隆圆顶音乐厅(科隆音乐穹顶科隆)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德国医疗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Peter Haas)和波恩大学无机化学研究所所长亚历山大·菲利波(Alex Filippou)赞叹神韵是宏伟优雅的演出。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报导。

德国医疗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 (Peter Haas):“神韵无所不包的展现了优美的音乐,舞蹈以及人性的完美。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用他们高超的技巧,用他们的心,用他们的优雅舞姿将美好带给所有观众。”

德国医疗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 (Peter Haas):“如过您想看宏伟的,优美的演出,一定要去看神韵;年轻的男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起舞,他们跳跃,他们骑马飞驰,女舞蹈演员婀娜多姿,她们像是在舞台上飘,轻盈与优雅会使你沉重的心情瞬间变的轻松;还有优美的音乐,通过舞蹈讲述的历史故事;还有那个两根弦的乐器 ,二胡,会温暖你的心。”

德国医疗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 (Peter Haas):“演员们通过舞蹈来讲述历史。我想,我们今天看到了平时生活以外的另一个世界。为此我们衷心的感谢艺术家们,作曲家们以及为这场演出付出心血的每一个人。”

亚历山大·菲利波(Alexander Filippou)教授看过神韵演出之后,夸赞神韵节目非常丰富,让人流连忘返。

波恩大学无机化学研究所所长Alexander Filippou 教授:“(演出)非常丰富多彩,并且引人入胜。”

Alex Filippou 教授认为,神韵将人们带入一个美丽的新世界。

波恩大学无机化学研究所所长Alex Filippou 教授:“神韵舞蹈非常非常美,对我而言是个新世界,一个中国古典舞蹈的美丽世界,一个欧洲人还不太了解的世界。”

Filippou教授赞叹神韵舞蹈在节奏的把握上非常精准。

波恩大学无机化学研究所所长Alex Filippou 教授:“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在快慢之间的转换,慢节奏的舞蹈和快节奏的舞蹈,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还有舞蹈演员的技艺。 ”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科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