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是中国人基因 镇压不能将其销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Mobile Civic Center)进行了本演季第一场演出,各界主流观众慕名而来,在观赏精美绝伦的神韵音乐舞蹈同时,深受感动。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seph Kulakowski:“(中国传统文化)是当今看不到的,这是流淌在中国人血脉里的,这是中国人的基因,不可能被镇压下去的,一定能产生共鸣,中国人最终将度过难关,传统文化也会被保存下来。”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seph Kulakowski 还表示自己对神韵艺术家高超的艺术造诣心生敬畏。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seph Kulakowski:“真是太棒了!我惊叹不已,我对艺术家们难以言表的才华心生敬畏。我甚至找不到词汇来形容演出到底有多美。”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seph Kulakowski:“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故事,有关创世主的信仰,对正义战胜邪恶的正信,及有关信仰在中共极权之下所遭受的迫害。但我相信一个与普世价值相符的信仰,最终将幸存下来。我认为故事非常美丽,舞蹈演员太棒了,这是我们能看到的,我们还听到音乐,我们还应该想到那些音乐家们,虽看不到声音,但我们能听到,这里的音乐不是提前录制的,而是音乐家们现场演奏的,艺术家们将其与舞蹈编排完美结合,太美了,还有绚丽的色彩,太棒了,太美了。我希望演出传递的信息,能唤起人的共鸣。我们看到舞蹈家们呈现精彩舞蹈,但希望其传递的信息能唤起人的共鸣。”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