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术界称赞神韵不可错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12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韩国蔚山文化艺术会馆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慕名前来一睹神韵风采的韩国艺术界人士,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赞叹连连,同时表示神韵不可错过。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首席副会长 尹德文:“要想通过一台演出尽览中国传统历史与文化艺术,那一定要看神韵。而今的中国已经共产化,它无法表达世人共同认可的普世理念,作为韩国人我觉得神韵不可错过。”

桢和舞蹈学院院长 金桢和:“我觉得神韵舞蹈家技艺超群,他们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特征和所有文化的优点。神韵真的非常了不起,非常精彩。为神韵献上这样的赞词最合适不过。”

神韵艺术家高难度技巧和超凡的表现力,完美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纯正和优雅,让观众惊叹不已。

桢和舞蹈学院院长 金桢和:“除了有非常快速强烈的动作,还能看到很多很慢的很柔和的动作,在非常的平和舒适的气氛下看了一场很精彩的演出。”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首席副会长 尹德文:“整台演出都很不错,各个节目都旗鼓相当,显不出来哪个节目更突出。在演出中,那些男子舞蹈家气势磅礡,我感觉到传达出来的能量。而女子舞蹈家,我觉得她们展现了柔和、细腻和美好的极致。”

神韵节目中表现善与恶的内容,让观众感受到无论恶势力如何嚣张,只要多行善一定会克服邪恶。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首席副会长 尹德文:“在人的生活中,善与恶始终共存,而在我们东方的文化中,不管恶如何气势嚣张,只要多行善,终会超越、克服邪恶,我觉得神韵演出蕴含着许多这样的信息。”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蔚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