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德国 企业家感佩获人生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听进行今年在德国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德国8座城市45场演出的序幕。神韵在德国未演先热,有的城市已经加场,也仍然一票难求。

记者瑶慧:“科隆是德国莱茵地区经济文化和历史中心,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这是神韵第一次莅临科隆,当地票房火爆,所有场次的高价票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全部售罄。”

国际律师 互联网企业家Christopher Prüfer:“演出非常精彩,启迪人心。神韵展现的舞蹈和这种古老文化所传递的信息,都来自中国丰富而优美的文化。令人震撼,绝对出类拔萃。”

Prüfer先生游历过很多国家,并一直在思考人生与信仰,感恩神韵指明人来世的意义。

“(神韵演出)就好像一个让人获得无限启迪的绿洲,解答了我一生中曾经思考过的问题。”

“通过今天的演出,我发现人类被联系在一起。神韵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传统文化,把大家连接在一起,观众可以感受的到这一点。全球的人们有着共同的渴望,我们希望超越自身,寻找和平和喜悦。”

高科技公司老板Reiner Kappus:“舞蹈演员的动作整齐划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艺术家非常棒,不管是轻缓的舞姿还是翻腾的高难度动作,所有演员都那么整齐同步,这些节目令人深感喜悦。”

神韵的现场乐团伴奏让Kappus先生感到意外的惊喜。

Kappus先生:“一开始我完全没有预想到还有现场乐团,这真是非常棒,现场演奏的音乐让观众发现,原来演出(的各种元素)协调得如此美好。”

“在我们这个的时代,我们需要回顾过去,这样才能再次了解历史。我觉得,神韵舞蹈在承传文化的意义上,诠释得非常完美。”

新唐人记者瑶慧 、君卓德国科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