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姆斯特丹圆满落幕 观众感佩: 找回文化之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周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荷兰观众体验五千年传统文化,感悟神性内涵。理论物理学者 Fernando Vos表示神会指引人找回文化之根,并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理论物理学者 Fernando Vos:“真是一个令人震撼的体验。缤纷的色彩、音效、现场音乐和舞蹈表演。能看到这一切真是太棒了,这样的演出我前所未见。”

社会企业家 Marga Huibregts:“我非常喜欢今晚的演出。舞蹈演员、服装还有现场音乐令我印象深刻。还有背景天幕非常美丽,变化繁多。”

神韵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再现舞台,让荷兰观众赞叹不已。

理论物理学者 Fernando Vos:“我作为一名西方人来说,体验新的文化总是一件快乐的事。我说一种新的文化,但是其实是五千年历史文化精粹。还有很多需要吸收,能观赏到演出真是太棒了。”

神韵传递神性意涵,启迪人心,引人深思,让荷兰观众产生共鸣。

理论物理学者 Fernando Vos:“在当今社会,我们需要更多的精神信仰。所以像神韵演出一样,将精神性和神性讯息在舞台上表现很重要。无论是通过音乐、舞蹈、文字或者其他方式。 演出传递给我的讯息是,我们都来自同一个根源,某种程度上,我们都必须再次找回自己的根。将我们凝聚在一起的,并让我们绕了一圈再次回归本源的是神。”

观众还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理论物理学者 Fernando Vos:“这是一项充满难度和挑战的任务,通过艺术方式传递神性讯息。但神韵艺术总监非常成功地,整个团队非常成功地将其传达了出来。”

新唐人记者诗文、兰溪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