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第164度登Social 50冠軍 創告示牌新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當地時間3日報導,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2月8日的榜單中再度於「Social 50」排行榜奪冠,本次已第164度登上Social 50冠軍的防彈少年團,打破小賈斯汀的紀錄,成為登上告示牌該榜冠軍最多次的歌手。

告示牌的Social 50榜是以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及Wikipedia(維基)上,根據好友增加數、粉絲追蹤數、藝人頁面瀏覽次數等數據來排出受歡迎的藝人排名。

而防彈少年團於2016年10月首度登上告示牌「Social 50」排行榜,並已173度進入該排行榜。自2017年7月29日以來持續守住「Social 50」排行榜冠軍之位的防彈少年團,本次第164度登上Social 50冠軍,而此成績打破了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創下的「163次登冠」紀錄,創下登上該榜冠軍最多次的紀錄。

防彈少年團(BTS)於第62屆葛萊美獎與Lil Nas X演出照。(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告示牌報導也提及,防彈少年團近日於美國宣傳新作《Black Swan》,以及1月26日與Lil Nas X在第62屆葛萊美獎合作演出「Old Town Road All-Stars」也讓他們受到高度關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