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武漢肺炎 加安省新增「疑似陰性」類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洶洶,各國紛紛撤僑,多國關閉和中國的邊境。安省為了保證疫情監測的慎重和準確,新增了一個檢測結果類別「疑似陰性」,也就是第一次檢測病毒呈現陰性,正在等待溫尼伯的國家實驗室使用更精密的儀器來確定第二次檢查結果。

如果國家實驗室的結果是陰性,病例就會被確定為陰性,也就是沒有感染武漢肺炎。如果第二次結果是陽性,會被確診為感染了武漢肺炎。

安省做出此決定的原因是,第三例確診病例,20多歲的安省倫敦女大學生,在安省實驗室的檢測是陰性,但送到溫尼伯的國家實驗室後,結果是「微弱陽性」,最終被確診感染了武漢肺炎。

安省還擴大了對武漢肺炎疫情的調查。現在任何人如果懷疑感染了武漢新型冠狀病毒,都可以要求進行檢測。

之前,安省只對去過湖北省,並呈現症狀的人進行檢測。

目前,安省有3例確診武漢肺炎,26例正在調查。全加拿大有4例確診病例。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