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建筑公司老板:观看神韵是福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2月1号,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伯克利的两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走出剧院的人们如沐浴春光,精神焕发。他们倾佩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传递永恒的神性精神内涵,正是当今青少年所需要的。

室内设计师Beth Laughlin:“我被神韵所震撼,真是漂亮。让我挂满笑容。我并没期望我会笑的那么多。”

水暖承包建筑公司老板Steve Garrison:“当大幕拉起来,色彩和乐团展现在我眼前,那真是太神奇了。看到我侄女的脸蛋亮堂起来,当大幕第一次拉开,那是我没有想到的。鲜艳明亮的色彩也是我没有想到的,然后他们舞动的脚步,如此完美,好似他们的下半身和上半身是分开的一样。飞快的脚步,却彼此非常完美的配合。”

水暖公司老板Steve Garrison带领九个家人和朋友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第三场演出。他表示,物质世界的东西不会永久,精神世界的东西是永恒的,神韵演出展现了这个主题。

水暖承包建筑公司老板Steve Garrison:“我很高兴通过神韵演出将故事传播到世界各地。真的真的非常漂亮。希望有一天在中国能看到这个节目。希望这一天的到来,他们能被允许演出。但是目前而言,仅仅我们享受演出,这确实是一种福份。”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