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美好和善念 神韵感动伯克利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周六(2月1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北加州伯克利的演出座无虚席。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是一场难得的文化体验,被演出所传递出的纯善和纯美的信息深深打动。

国际知名红酒公司法律顾问 Daniel Bosley:“太棒了! 舞蹈和音乐的完美结合。一切都真的非常好,比我想像的要更好。”

诗歌创作者 Christie Porter:“我认为演出的一切都富于情感,真的令我感动。我喜欢节目的表现力。你所听到的音乐,舞蹈演员的情感表达从指尖到面部,能看到每一个细微的情绪。 我真的被演出的所有元素而吸引。”

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文化内涵丰富,完美无暇,舞蹈演员们所展现的风采激励人心,舞剧情节具有积极意义。

国际知名红酒公司法律顾问 Daniel Bosley:“(复兴中华文化)这是伟大使命。因为像我这样对中国文化不太了解的人,仅仅来看神韵,通过舞蹈,通过音乐(就能了解)。这很好。”

加州公共卫生部项目分析师 Leah Myers:“我认为不管我们为了生计而从事什么职业,看到这样的演出会激励我们做什么事都变得更出色。”

诗歌创作者 Christie Porter:“我认为通过看整场演出,理解到尽管发生不幸,演出努力展现的是,要从中看到所有好的一面。要继续坚持下去,跟随信仰。我认为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如此,尽管我们身处疯狂的世界,我们要继续寻找美好和坚守善念。”

带着感动和欣喜,伯克利观众们迫不及待的希望能早日再度与中华文化相遇。

加州公共卫生部项目分析师 Leah Myers:“绝对不容错过。如果你有机会来看神韵的话,我会极力推荐。”

诗歌创作者 Christie Porter:“神韵是一个美好的文化体验。音乐、背景投影的运用。简直不可思议,非常生动。绝对要来看。”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