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加场满场 观众赞神韵是艺术典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北加州各个城市的演出连连爆满,一票难求,在北加州引起轰动,重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演出票也早已售罄,主办方加演了1月31日的演出。当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对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持续报以热烈的掌声。神韵的纯美艺术让观众感到仿佛梦想成真。

P.A.C. 咨询公司创办人Peter Abou Chacra:“我很喜欢神韵,真是太精彩了。”

用户体验内容策划设计师Noel Butta:“我想说的是演出让人得到提升,所有的色彩与舞蹈都充满了热情。我能感受到传递的能量。”

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towell:“神韵非常美,非常宏大壮观。传递的信息令人震撼,让我感动落泪。”

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towell表示,神韵太神奇了,演出带给她宁静的感受,想要第二天再来观看。

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towell:“演员的舞姿优美,传递了自由的信息与迫害形成了鲜明对比,我认为拥有自由会带给人快乐。神韵是艺术典范。”

P.A.C. 咨询公司创办人Peter Abou Chacra:“我们今天看到的舞姿非常独特。神韵演员非常高贵典雅,技巧高超,他们的舞姿是我从未见过的,趣味横生。尤其让我惊喜的是那些舞剧非常诙谐幽默,这是我没想到的,我真的陶醉在其中。”

用户体验内容策划设计师Noel Butta:“我想要了解更多(中华文化),因为我猜想是传统激发了某些作品,以及是否全部都是被原始或真正的传统文化所激发的。我猜想是两者的结合,我认为那很酷,让我感到现代而又永恒的感受。”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