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激励人心 电影制片惋惜:不能在中国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29日晚,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上演本季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一名电影制片前来观赏,对神韵故事手法、演员技艺、布景设计都赞不绝口。

电影制片Nicole Newmaster:“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服装和每个舞蹈之间设计的连贯。有些舞剧故事很幽默有趣,有些则很引人入胜。”

Nicole Newmaster是一名电影制片,同时也是一名演员。她非常欣赏神韵天幕布景的运用。

电影制片Nicole Newmaster:“背景天幕所呈现的自然景观真是太美了,我总是很期待下一个节目的颜色。”

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员不用一句对白,就能将舞剧故事描绘得生动,是一门功夫。

电影制片Nicole Newmaster:“舞蹈演员们努力的训练成果都在舞台上表现出来了,那些特殊技能和舞蹈技艺。”

演出中一则舞剧描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让她痛心。

电影制片Nicole Newmaster:“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诉说他们的故事让我很难过,不过我很感激他们能在这里演出与我们分享。”

饭店总经理John Noback:“舞蹈演员动作非常流畅、非常优雅,我可以看出这跟他们修炼身心有关。”

John Noback是德鲁里饭店集团(Drury Hotels)在埃文斯维尔的饭店总经理。他表示演员们将法轮功修炼原则“真、善、忍”呈现于舞台,同时他也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

饭店总经理John Noback:“我认为我们都应该知道自己的来源,回归我们的根,那是造就我们今天样子的基础。”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虎美国印地安娜州埃文斯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