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面能量深刻意涵 神韵荷兰爆满落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周三(1月2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布雷达莎赛剧院的演出爆满落幕。 荷兰广众感受到神韵的正面能量,传递深刻意涵,启迪人心。

企业主 Herman Buitelaar:“ 下一次我要邀请很多朋友来看,因为演出美妙绝伦,我们都热泪盈眶。演出散发出来的正面光芒和能量,活力和灵活,妙不可言。演员技艺高超,充满正面能量,不可言宣。令我印象深刻,我将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

神韵演员训练有素,通过中国古典舞的方式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再现舞台,令荷兰观众赞叹不已。

企业主 Herman Buitelaar:“舞蹈中展现的协调一致,活力四射的能量,灵活性,力量,柔韧性以及团队同心齐力,精彩出众。 看到中国人的自我约束和内在力量,值得我们西方人学习。中华文化比西方文化领先了几千年。真是令人叹为观止,令西方人难以企及。”

神韵演出意涵深刻,传递正面能量。启迪人心,引人深思。

前公司老板 Catherina Clemems:“对我来说演出表现的故事很重要,其中蕴含的神性内涵非常重要,神韵通过演出表现这一意涵同样重要。演出时背景天幕上也有所展现,清晰可见。演出还蕴含了更深刻的意涵。 从自己的感觉出发,感受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更为重要。 我真的很高兴带孩子们来欣赏演出,并且希望她们获得同样的感受 。十年后她们一定会回忆说,那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

新唐人荷兰记者站布雷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