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著名小提琴家:音乐融合孕育了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8日在日本东京的文京市民音乐厅的二场演出爆满。日本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大庭弦子惊讶地表示,神韵交响乐团融合了东西方乐器是前所未有的创举,开创出了新世界。她对神韵演出全方面的超高水平赞叹不已。

小提琴演奏家大庭弦子:“第一次观看,刚劲有力的舞蹈和优美的舞姿让我着迷。我是小提琴演奏家。中国独特的音乐让我心动,我喜欢管乐器和弦乐器的纤细乐声,优美音乐与舞蹈让我心情愉悦。十分感动。”

大庭铉子是日本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曾多次获得日本以及国际小提琴大奖赛金奖,多次出演电视广告片以及各种电视节目。

小提琴演奏家大庭弦子:“令人惊讶的是二胡和小提琴音色的相似,虽然其构造完全不同,但二者融合的音乐孕育了新世界。平时很难听到二胡和小提琴合奏的优美旋律。演员们稍微韵姿展现,指尖的细微动作都让人赏心悦目,美态从细微处油然而生。女演员齐身舒展之时,服装格外美丽。音乐和舞台相映成辉,一开场就有人飞来,我完全被吸引了。超高技艺,太棒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