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鐘南山:武漢肺炎疫情或最快一週內達到高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681-1)

提要

鐘南山:武漢肺炎疫情或最快一週內達到高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滿盤的新聞都是武漢非典,鍾南山完全承認說,現在的武漢肺炎的,它的傳播途徑跟它的過程,與上一次非典它的相似程度將達90%。中共在處理這件事情上,包括所謂的一些科學家們,在講這件事情他們迴避非典,他們不願意把它稱為叫非典2.0。原因在我眼睛裡其實它有著,就是奸酸、小氣、妒嫉的心態,他不願意讓人們聯想到,2003年當時非典中共的形象,而並不是這個東西不是。

那我跟大家解釋說,為什麼叫武漢非典2.0?法輪功學員在2003年12月25日,在她打坐入定的時候,就看到叫二次非典更可怕。而後面不讓她記住,為什麼不讓她記住,那神不讓她給人間留下來,只能留個迷。所以她當時在記述了整個過程,她看到的東西之後,她說有個佛告訴她之後,然後等到下邊再接上就是地獄了,二次非典很可怕,然後地獄更是可怕,她是這麼接下來的。那我們今天經歷的二次非典,中共承認不承認是它自己的事情,可是它已經沒招了。所以習近平在大年三十,大年三十 1月24日那天,在武漢市裡面在水邊上,建一個火神山醫院,火神山醫院。

後來緊接著宣布建雷神山醫院,火神、雷神弄不了瘟神,雷神、火神、瘟神祂們是哥仨,是八大正神當中的一二三。火神、 雷神沒本事壓住瘟神,但是呢他也想求助神明你知道吧,大家要明白他也想求助神明。他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了,他只有軍隊。軍隊是什麼?軍隊是人對吧。那個是用人去封住武漢,用人去堵病毒,嗨,你跟病毒是哥倆啊!你習近平跟病毒是哥倆啊!你用多少人它離開人它就,它來了就是害人的你用人去堵。你以為這是圍長春啊,你以為這是所謂的國內戰爭的時候,你把那些老百姓頂在牆頭堵槍眼啊。

那為什麼雷神,我說用雷神用火神幹不了呢?今天滿朝上下沒人看得懂封神演義,咱們說一把封神演義能給他說死。雷震子怎麼來的?雷震子是武王的兒子,撿來的,然後在他下山的時候,這個西伯侯演繹出周易之後,要逃離朝歌,結果後邊派兵追他。結果他沒招了,這個雲中子正在那兒,元神出體正在那兒自己練功呢,突然一震 他哎唷,壞了到時辰了,趕快把雷震子給叫來了。雷震子叫來,然後他師父雲中子就跟他說,你去到這個虎兒崖那兒,你去找一下兵器,我教你兵器。他到虎兒崖那什麼都沒找著,一扭臉突然他眼前變了,就是一種,哎呀,他從來沒見過的那種美景,在這美景之下看了兩個杏。

紅杏,給他饞得就吃了一個,吃完之後他自己還想,紅杏我吃完一個呢那個留給師父,哎呀,太好吃了,他就咬一口,算了吧,師父你就算了吧,我已經咬了,我再咬一口,他把兩個杏都吃了。吃完之後左邊長一翅膀、右邊長一翅膀,臉也變了。然後回去雲中子看了他就樂了,呵呵就樂了,說這真是造化,翅膀他一開始弄完了他拖著,就跟那個雞似的,拖著,然後那個雲中子就在那個翅膀上,貼了兩個符,各貼一個,一個叫雷一個叫風,這就是雷震子,應雷而生。那雷震子其實他在演義中,就是我們說的雷神。雷神最後去殺妲己的,雷震子去監斬妲己,他殺不了,妲己是妖怪,他殺不了,後來姜子牙不幹就差點把他給砍了腦袋。所以雷神是殺不了這個瘟神,瘟疫的,殺不了這個妖怪的。為什麼?那個妖怪是女媧派來的。用雷神去鎮瘟疫,就這樣一點點生命的,一本封神演義說死你共產黨。

鍾南山:武漢肺炎疫情或最快一周內達到高峰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死亡人數突破了一百 106個,它這個更新數呢,我們就只能這麼更著了。給我的感覺他就是加快在網上多報數,他現在摀不住了,他就想慢慢把真相告訴別人,他也受不了了。因為這東西,病毒進中南海很容易的,對不對。你要把中南海你蓋個罩,對不對,跟那個溫室的是跟養雞似的,你蓋個罩,對不對。死人數突破上百,鍾南山說疫情最快在一週內達到高峰。今天是28日,一周之內是什麼時間?2月4日立春。所以中外專家都盯在立春這點上,立春是什麼?立春是在黃道12宮當中,去說更子年的第一天,按照24節氣,是真正開啟了這個鼠年。

江蘇控制中心分離出新的病毒 24日,24日就成功分離出來了,你現在28日29日了你才說,為什麼?分離到它什麼毒量最大,短期可以研試出快速試劑。人家德國早已經出來了,你說研究出快速試劑的話,德國的專家兩個星期前的星期四,就已經出來了。那你為什麼這麼報?宣傳、欺騙,對不對。那個德國專家就是2003年,當年參與有關非典的,是以世界衛生組織的身分,參與到非典的處理。診斷時間縮短,工程院院士叫做李蘭娟說:毒株出來以後,疫苗最快一個多月才可以研發出來。

美國國家說:武漢肺炎的基因程序已經公開,有望三個月之後那疫苗才能出現。換言之,內地能否短短一個多月,研發出疫苗當中存在疑問。你找新聞你找03年時期的2、3月分的新聞,當時說非典的時候也這麼說的,兩個星期、三個星期。那個時候沒有手機,那個時候只在論壇上大家討論,兩個星期有疫苗、三個星期有疫苗,結果王岐山把人都關到小湯山憋死了。所以它就這樣啦,沒什麼改變咧,所以人家說質疑咧。當初在2003年SARS的時候,當時美國人用了20個月。

另外一個傀儡,世衛對中國有信心,不主張外國從中國撤離本國人員。你看這張照片照的,這就是害人的傢伙,他很奇怪他是非洲人,在他之前呢是那個香港人,什麼陳馮富珍大概是。她當時就是因為在非典的時候,03年的時候她是香港的衛生局的局長,香港死了300人,結果她卻非說她在香港時,處理的狀況很好。中共在當時實際,現在想起來應該當時江澤民啦,江澤民控制了軍隊,當時要把她,把這個陳馮富珍推進了世衛組織,一步一步往上推,用錢推進去的。在那個同時,中共軍方開始向跟法國人聯繫,就在武漢建立叫P4,叫P4就叫P4,中國首家病毒研究中心。

法國是全世界病毒學研究最先進的國家,他們是同時並進的,但是呢正是當時中共買通了法國的總理跟總統。希哈克是在06年簽署了協議,但是整個法國政府部門,行政官員部門極力阻止就不讓他弄成,一直拖到2017年,一直拖到2017年。所以在這個期間,那陳馮富珍從一個,低職的世界衛生組織的中級官員,跳了四個部門最後成為總幹事,就這個人的位置。2016年陳馮富珍退下來,因為她到期了,這個人接上去。所以武漢的病毒中心,跟中共用錢買掉WHO是同時間的,而就是他在面對如此嚴峻的疫情當中,故意錯誤判斷,昨天剛道歉說有關說法呢不太洽當,結果今天一見習近平呢,他就又慫了。為什麼見習近平慫了?習近平10月1日招鬼上身,他背後有鬼,那利益之人見著他就害怕了,其實就這麼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