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圆满落幕 观众:演出应广传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第11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这也为神韵在英国的巡回演出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观众感动于神韵艺术家的全身心投入,认为演出应广传世界。

市场营销经理 Allison Peirce:“演出精彩纷呈,色彩绚丽,积极正面,能量非常强。”

家族纺织集团董事 Lee Craven:“卓越不凡,演员们的技艺如此高超,同时又无比的优雅,真的是赏心悦目。演出是跨越中国辽阔地域的完美之旅,让我惊叹不已。”

律师 Lalitha Dodwell:“我非常钦佩,演出极为激动人心,色彩绚丽,整场演出精湛迷人。”

企业主 Garett Voecks:“我觉得演出太棒了,演员们的技艺高超到让人无法想象,尤其是女演员们,她们好似在舞台上滑动,飘飘欲仙。”

演员们在舞台上的全身心投入,让观众深受感动。

企业主 Tammy McLean:“每个演员都全身心的投入表演,他们把自己置于故事场景中,然后再呈现给观众。看他们演出让人非常感动,我完全沉醉其中。”

神韵不仅是完美无瑕的鸿篇巨制,更让观众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企业主 Garett Voecks:“我认为神韵展现的故事代表了中国的文化,代表了什么对中国人才是最重要的,应该在全世界广传。”

政府部门IT经理 Michael Isherwood:“神韵不仅是舞蹈演出,更是对曾有的传统、生活方式和精神的回归,我认为这很好,我真的很喜欢。”

今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等五个城市共上演了28场演出,场场爆满,现场观众超过5万名。有幸观看的观众纷纷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并期待明年神韵能再次莅临英国。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