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動漫預言科比墜機 玩笑話竟一語成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前NBA洛杉磯湖人球星科比墜機身亡,成為體壇史上又一悲劇,而幾年前在美國播出的動漫節目中,竟然早有「播出」這起事故,同時2012年也有人在推文上「預言」科比將死於空難。

這個名為「球霸傳奇(Legends of Chamberlain Heights )」的美國動漫,自2016年開始播出,反響平平,因此只播出了兩季就被腰斬,一共20集。

在第一季第八集中,有一幕是科比乘坐的直昇機墜機,落在動漫主角身旁,當科比向他們求助時,主角索要獎盃,但科比拒絕,結果直昇機爆炸。

這一齣戲在當時,顯然僅僅是為了搞笑幽默,沒有人會在意,然而如今竟真實發生了,令人唏噓不已,然而這還並非個例。

在2012年,一個名為.Noso@dotNoso的網民,曾推文說「科比將死於直昇機墜機」,這條信息同樣只是在當時諷刺科比以直昇機代步的高調行為,卻不料一語成讖。

當然.Noso很快就在個人推特上發表大量信息,顯示出他對科比的無比敬重和哀悼之情。但他的「預言」能力已經被公開,許多網民都找他「祈福」,或者「詛咒」各自討厭的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