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观众:观神韵我仿佛去了天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进行了二场演出。福冈观众表示,演出很多方面都超乎他们的想像,佩服神韵为复兴传统所做的努力。

公司社长高桥道定:“唯有感叹,太精彩了!所有的一切,天幕、舞蹈演员、歌曲、音乐,都让我感动,我好像来到天国世界。”

福冈观众表示,演出很多方面都超乎他们的想像。

公司部长矶田隆一:“美得超乎想像。高超的舞蹈动作也超乎我的预期。天幕是迄今为止从没见过的,天幕会突然变化出来人或物,真厉害。而且还有不少喜剧的部分,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很有趣。”

司法书士三河尻和夫:“天幕让我大吃一惊,真是太巧妙了。舞蹈也很精彩,竟然能做出这么难的动作。正是因为现场演奏,才有如此的表现力。而且演员的舞蹈和音乐配合得天衣无缝。很感动。”

司法书士三河尻和夫表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令人敬佩。

司法书士三河尻和夫:“演员们平时的训练一定非常辛苦。每一位演员都全身心地表现着中国的历史,演员们对此充满自信,并引以为傲。中国的文化、传统,是经过漫长的岁月孕育而成的。神韵以纽约为总部,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真了不起。”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福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