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观众:无人能做的比神韵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1月19日周日下午,美国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阳光灿烂,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古老的文明、悠久的历史,神韵将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与正统信仰的价值观,通过舞蹈、音乐以及高科技动态天幕等,一一再现出来,让观众们感动不已。

眼科医生 Don Morris:“演出非常棒,我太太也非常喜欢,我们是第二次来看了。非常好。”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Dunn:“我觉得神韵非常杰出,从没来看过,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演出,舞蹈精准流畅很杰出。神韵舞蹈的技巧水准高超,一定有巨大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做到这样的水准,令人震惊。”

眼科医生 Don Morris:“演出本身非常令人愉悦,明亮光明,带给人快乐,我太太很喜欢。”

观众惊叹,神韵达到艺术的顶峰,一切都完美无瑕,没人能做的更好。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Dunn:“神韵演员非常明显的表现出他们的信仰和价值观,在演出中都表现了出来。他们的面部表情,舞蹈动作,还有背景天幕,壮丽的景色一切完美融合。”

眼科医生 Don Morris:“神韵的服装、音乐和演员都非常杰出。一切表演都是那么精彩绝伦,无人能做的比这更好了。”

神韵的完美艺术不但愉悦人心,同时给人深深的启迪。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Dunn:“神韵确实非常令人愉悦,同时让我学到很多。”

眼科医生 Don Morris:“每次来看神韵都是不同的内容,能学到很多东西,既有娱乐性,每次又能学到东西。”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Dunn:“我原先不知道中国大陆迫害信仰,不知道中共在破坏传统文化。”

眼科医生 Don Morris:“神韵给人很大的启迪。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神韵表现出传统的价值和信仰,用传统的古典舞来表现这一切,告诉人古时候的生活是怎样的。我觉得这非常棒,展示出人原本应有的生活样貌,原有的信神敬天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欣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