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首场爆满 观众感动节目激励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9日讯】周五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圣地牙哥艾斯康迪都加州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赞叹神韵超乎水准的演出,使他们深受感动,并让他们对未来满怀希望。

律师事务所老板 Mariana Noli:“我非常喜欢神韵服装和舞台的色彩,舞蹈演员棒极了!我也很喜欢每个节目故事。我很多年一直想来看神韵。今年能如愿真是倍感幸运。”

律师事务所老板玛丽雅娜·诺利表示,神韵让她深刻领略到没有共产党统治前的中国社会理念,原来和西方是相似的。

律师事务所老板 Mariana Noli:“我在美国有很多华人朋友。但是神韵非常不同。我从来不知道1949年前的中国是什么样的,不知道以前和现在的中国是如此不同,其实以前的中国和很多西方的理念是一致的。”

她也赞叹神韵所展现的美好殊胜,令她对未来充满希望 。

律师事务所老板 Mariana Noli:“神韵展现的色彩和积极正面的信息,充满热情,令人感受到对世界的乐观正面,虽然面对诸多挑战,包括相处上,理解和接受彼此的文化差异。看到神韵演员在舞台上个个技艺超群,展现华丽的服装,我很难描述我的感受,但我的内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执业牙医师 Michael McBride: “节目启迪人心,舞蹈演员通过肢体语言,以服装等等方式完美呈现故事的精神内涵。我很感动,也知道我们是有创世主的,祂希望我们能重获喜悦,与祂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张文刚、王姿懿美国加州圣地亚哥艾斯康迪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