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声之城首迎神韵 一票难求 加演两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意大利的美声之城-摩德纳首次迎来了神韵,演出在以世界男高音帕瓦罗蒂命名的市政剧院 (Teatro comunale Luciano Pavarotti)举行,票房爆满加场一票难求。观众赞叹神韵如贯穿整个中华历史和文化的彩虹,是传统文化和现代社会的通道,将人与神相连。

记者仁静:1月17日,神韵来到了意大利的第4站 – 摩德纳,这里是很多歌唱家的故乡,包括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我身后就是以帕瓦罗蒂命名的歌剧院,神韵将在这里进行的3 天4场的演出,票房经过2次加场在一个半月全部售罄。

商务总监 Sandro Gozzi:“我感觉就像刚看过的舞蹈那样轻盈。”

大律师 前法官 Vittorio Toffanetti:“我非常喜欢,演出让我爱上了中国,中华氛围,文化,传统,皇朝。”

诊所创立人 Elisabetta Corradi:“是一道色彩绚丽的彩虹,是贯穿整个中华历史和文化的彩虹。”

企业主 Maurizio Vernizzi:“是一个美丽的惊喜,非常令人愉快,真的非常美。”

企业主夫人 Silvia Vernizzi:“真的很美妙,完全不同于古典芭蕾。演出令我折服,精美的服饰,高超的技艺,我们通常看不到。”

总经理 Giancarlo Iattici:“我真的很喜欢舞蹈,色彩,音乐,尤其是信息,因为这是一场有内涵的演出,非常重要的内涵,特别是针对年轻人,追求自由的方向,这让演出更完整,更美妙。”

总经理夫人 Marisa Iattici:“非常美,值得看,因为有着可以填充灵魂的色彩,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值得去看!”

观众赞叹神韵如贯穿整个中华历史和文化的彩虹,是传统文化和现代社会的通道,将人与神相连。

商务总监 Sandro Gozzi:“传统的信息,文化的信息,是传统文化和现代社会的通道。”

企业主夫人 Marialucia Zivelunghi:“可以让人感受到非常重要的东西,传递给这个星球和人类。”

企业主 Claudio Rossi:“编舞非常美,人与神之间通过音乐,舞蹈动作联系在一起,非常美妙!”

总经理夫人 Marisa Iattici:“这种轻柔和这个信息真的真的很感人。我们今晚跟神韵学习了很多。去看演出吧,你们一定喜欢。”

大律师前法官 Vittorio Toffanetti :“真是一个值得看的演出。”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摩德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