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莫德斯托第二场座无虚席 伯克利加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1月15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座无虚席。由于神韵演出在北加州引起轰动,票房火热,许多地区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在大量观众的热烈要求下,主办方宣布将在1月31日于伯克利市加演一场。

旧金山湾区的牧师Sandi Colon:“我喜欢所有的色彩,还有那些美丽典雅的舞姿,当然和极具天赋的舞蹈演员与音乐家。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金融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Jase Wilson:“我完全被震住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神韵的美。他们为制作神韵所做出的努力令人敬佩、令人惊叹。神韵的舞蹈演员非常自律。他们身体轻巧灵活,舞蹈不仅带给人娱乐,也在重要议题上改变着人们的观念。”

与亲朋好友一同观看了神韵在莫德斯托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赞赏演出展现深刻的精神内涵,能提升人的心灵境界。

旧金山湾区的牧师Sandi Colon:“我们都是神造的,我们是以神的形像创造的,我们应该在这个世界上赞美神的慈悲。我相信神会再来,重新找回和带给人类博爱。神韵的歌曲和舞剧中都体现了神性内涵,这些与我的信仰很接近,非常美。”

牧师桑迪·寇伦钦佩神韵通过艺术舞台传递神的慈爱。

旧金山湾区的牧师Sandi Colon:“神韵的歌词中希望人们不要相信进化论。当今社会中有许多哲学不鼓励人们做好人,现在的人易怒、有偏见,喜欢评判别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紧张,所以我认为(神韵)传播善良、博爱的信息非常好,目标做更好的人,是做最好的事情。”

结束了莫德斯托,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将前往南加州艾斯康迪都,从1月17号到21号五天演出六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莫德斯托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