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莫德斯托首演一票难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14日,首次来到了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为当地观众演出两场。神韵票在二个月前就被抢购一空。首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现场观众被全善全美的精彩节目所震撼。

莫德斯托市长特德·布兰德沃尔德发来褒奖,祝贺神韵演出成功。他在贺信中说:“我代表莫德斯托市议会,祝贺神韵13年来取得的成功,通过音乐和舞蹈与我们分享中华文化。”同时他还“感激神韵艺术团对于丰富人们的文化所做出的的杰出贡献。”

美容学院老板Pat Cochran: “演出让我现在仍然感到兴奋。”

观众Jim Deak:“太美好了,演出明亮而欢乐。”

普拉提教练Heidi Deak:“美丽,绝对的美丽。惊讶得令人值得一看。绝对是你从未见过的演出。”

走出剧院,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赞不绝口,神韵艺术家们出色的演出深深打动了他们。

普拉提教练Heidi Deak:“他们的舞蹈技巧令人惊叹,从头到尾都保持旺盛的体力。每个演员都身手不凡,身体灵巧,本领过硬。”

普拉提教练Heidi Deak:“男舞蹈演员,当他们腾跳时,马上就腾空而起令人惊叹,爆发力很强。女演员非常美丽典雅。他们对时间的把握精准无比,在舞蹈界我们称这种动作干净利索。”

医院数据分析师Debbie Perry:“演出能量很棒。充满活力。观众能够感受到情感。我能感受到周围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悲伤或欢乐。”

医院放射影像经理Evette Quiroz:“与美国生活有相似之处,让我们对中国道德规范与舞蹈专业敬业精神感到敬佩。”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莫德斯托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