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乌迪内首演 观众赞神韵之美来自内心的纯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一月十五日意大利北部小城乌迪内迎来首场神韵,演出票房仅在一个月内就售罄。因观众强烈要求,剧院又开放了不卖的位置,几日内再次售罄。

著名钢琴生产商市场经理 Elena Turrin:“演出真的令人震惊和感动,已经超出我的预期, 我对这演出的期待已经很高了,因为我已经多次听说过这个演出。音乐是最吸引我的部分, 源于中国民族特色,经过调整,让西方观众也感到如此悦耳。给整套节目的每一个小故事都添加了一个完美的配乐,让观众更流畅的享受每个章节。”

舞蹈学校校长 Samantha Rosini :“最触动我的是演出如此简约的同时,竟如此优雅。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们所认为的那些舞蹈的演变,和翻腾都是来自体操, 实际上都是来自中国古典舞, 对我来说是大发现。我一定要说,神韵演员们的翻腾非常让人感动,非常的纯净,所以真的太美了。”

神韵舞蹈美得令人感动,这种美是来自内心的纯净,有着无比的力量。

舞蹈学校校长 Samantha Rosini :“我看到演员非常祥和,看起来很美, 所以他们一定是拥有纯净的心灵,通过舞蹈表达出来了。这也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来传递自己的信仰。”

著名钢琴生产商市场经理 Elena Turrin:“每一位观众在离开剧院的时候都会都有着各自的反思,这些感悟正是源于演出所发出的能量,源于在每一幕中的舞动与色彩。”

新唐人意大利乌迪内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