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曼城观众:神韵振奋人心 充满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曼彻斯特特派雷斯剧院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们对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赞不绝口,他们表示,演出振奋人心,让人感受到源源不断的能量。

纺织产品公司总裁Paul Noone:“演出赏心悦目,生动活泼,演员们技艺超群,充满活力,还可以了解中国文化,非常棒。”

建筑测量公司老板 Harvey Burns:“舞蹈演员和所有人做的都百分之百的精准,他们有些动作的技巧简直是叹为观止,他们真该为此感到非常自豪的。”

纺织产品公司生产总监 Victoria Noone:“演员们十分训练有素,他们对自己所做的非常专注投入,而且十分精准。舞蹈动作非同一般,动作种类之多令人惊叹,我觉得能做到这些,是因为他们发自内心深处的愿望。”

当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时,观众表示,演出振奋人心,他们感受到源源不断的能量。

纺织产品公司生产总监 Victoria Noone:“演出精彩绝伦,振奋人心。神韵艺术团的所有人,都给人一种非常祥和的感觉,舞蹈演员那种轻松愉快的状态简直不可思议,让人感觉备受鼓舞,真的是独一无二!”

纺织产品公司总裁Paul Noone:“来自演员们的能量源源不断,从一开始就是,一直都没有减弱,持续不断。让我最惊叹的是,他们总是生机勃勃的,不是那种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样子,状态保持得非常好。”

观众也惋惜,如此美好的神韵却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希望所有的地方都能欣赏到神韵。

纺织产品公司生产总监 Victoria Noone:“太令人惋惜了。但通过演出,你可以了解到为什么在大陆看不到神韵,因为演出呈现了一些和当今中国社会不同的价值观。太遗憾了,这么美好的演出,应该在所有的地方都可以欣赏。”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曼彻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