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名流观神韵 获能量充满活力去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4号在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被神韵之美倾倒,盛赞高科技的天幕、巧妙的配色、美丽的服装以及神韵传递的价值观。

东铁工业部门主管𥐟英司:“天幕让我太感动,美极了,太了不起。色彩的运用,平时从没见过,我被倾倒了。了不起!惊艳!看到的瞬间,我不禁想呼喊,拼命克制自己但眼泪还是涌出了,真的。”

公司社长新屋修一:“开场的节目给我的印象最深,从没看过这样的节目。神佛降临的一幕和天幕完美配合,明了易懂。”

部门经理金子哲也:“全部都精彩,缤纷的色彩令我怦然心动,缤纷的天幕、精致的服装,引人入胜。”

埼玉观众为神韵之美倾倒,对带给他们美好享受的神韵艺术家深表敬意。

东铁工业部门主管𥐟英司:“这是辛苦练习的成果展现,别无捷径,日复一日的血汗和苦练,才有了如此高超的成就。”

部门经理金子哲也:“全面超越人类的能力,超凡绝俗。今后我会充满活力积极去生活,因为获得了蓬勃的能量。”

市议会议员近藤由香里表示,虽然每年神韵带来的节目是全新的,但传递的主题却是贯彻始终。

市议会议员近藤由香里:“神韵蕴含的主题贯彻始终,兼具古代优秀的元素、传统、文化遗产和道德观,叹为观止。应诚实并遵从良知生活,我深有体会。”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埼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