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森三场爆满落幕 观众盛赞神性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1月1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以卓越超群的中国古典舞蹈、中西合璧的音乐及色彩美学,带领德州理查森观众体验“神舞动之美”。德州观众神韵表达的历史文化内涵充满神性。

La Tonya 和Ladonna 姐妹俩一起来看神韵,两人都对演出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

雅诗兰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我们喜爱神韵,令人惊叹,非常美丽。”

企业主 Ladonna Willis:“一切都美不胜收,音乐、舞蹈、编舞、高难度动作,一切都让人叹为观止。”

前大型公司销售高管 Joe Doyle:“我认为神韵的服装和舞蹈是我见过最好的。”

观众赞扬出类拔萃的神韵舞蹈之外,还对神韵表现的深邃历史文化内涵印象深刻。

前大型公司销售高管 Joe Doyle:“神韵的舞蹈演员真是出类拔萃,每个人都是,如此同步一致,真是非常非常了不起。”

雅诗兰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演员们才华横溢,男演员令人惊叹,我真的很喜欢男舞蹈演员,女演员优雅美丽。一切都令人惊叹。”

企业主 Ladonna Willis:“服装绚丽多彩, 音乐令人惊叹。”

雅诗兰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整场演出文化方面的内涵引人入胜,美不胜收。”

前大型公司销售高管 Joe Doyle:“神韵的故事情节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欢具有文化内涵的故事,表现几百(几千)年前的历史到当今的故事,真是了不起。”

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让观众感受到神舞蹈之美。

前大型公司销售高管 Joe Doyle:“神之韵绝对表现出来了,因为一切都是完美的,充满神性。”

雅诗兰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舞剧背后的故事真是激励人心,又非常感人,观众绝对能感受到演员要表达的信息,绝对能感受到,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德州理查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