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顾问兼作家:神韵引人思考人生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创了亚特兰大有史以来加座最多的纪录,剧院为了让观众迅速入场,还特意增加了通道。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不仅赞叹神韵美丽的舞蹈与音乐,同时还谈到神韵具有非常强的震撼力,引人思考人生意义。

领导力培训顾问兼作家Lee Ellis: “我非常喜欢演出,无论是从高难度舞蹈技巧,还是舞蹈,我很喜欢高难度舞蹈技巧,还包括美丽的音乐,和其讲述的故事,这些故事与我们息息相关,非常感人。”

Lee Ellis是退休的美国空军上校、获奖作家、演讲者和咨询顾问。是传奇性的人物,曾在越南战争中被俘,与前参议员约翰·麦凯恩一起以战俘身份生活五年。

领导力培训顾问兼作家Lee Ellis:“演出具有非常强的震撼力,让人思考我们是谁,人生意义是什么,我们应如何在这世界上生活。”

作家Lee Ellis还表示明白人生意义是很重要的。

领导力培训顾问兼作家Lee Ellis:“我是一个对信仰很虔诚的人,相信我们被造出来和来到这个世界是有目的的,所以这(明白人生目的)是很重要的。”

太太:“我相信有创世主,祂把我们每个人都造得不一样,我们的人生目的是赞美祂。”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