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观众赞神韵 回归传统 回归本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神韵艺术团在1月12日结束了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4场演出,好评如潮,观众们感受到非常美好的信息,回归本源,回归传统,从新审视生命中最根本的价值。

哲学教授 Erminia De Lorenzo:“我觉得演出很美,我看到了很多信息,其中之一的就是我们的这次文明很可能在最终的海啸中淹没, 因为将会有一次更新,一种回归本源的意愿。在画面中,神展现出来,可以指引年轻人,我看到这一点,有一种对已不存在的古老中国的怀念,就像意大利和欧洲想回归传统古典世界,令人向往的,理想化的古典世界,因为我们这个世界真的非常非常暴力。这个画面非常宁静,平和,几乎是非常美丽的世外桃源,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

观众被神韵带入美好的世外桃源,演出传递的信息让他们从新审视生命中最根本的价值,回归传统,回归本源。

意大利侯爵 Leopoldo De Gregorio Cattaneo:“演出传递了一个非常好的信息,很值得关注,因为追溯了关于人类的主题,人类越发展,面临的问题越多,而且是重大问题,所以这是一个回归到古老传统的信息。今天我们必须从新认识这些传统,在当今这个充满问题的世界里,因为我们现在所想都是个人的事情,是为私的,而没有考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和最根本的价值。”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那不勒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