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佩演出纯美艺术可以让人长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那不勒斯圣卡罗歌剧院一月十一日演出继续爆满。现场观众沈醉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感到纯美的艺术对人有益,要把演出回归传统价值的信息传达给自己的下一代。

企业老板Marco Monsurrò:“中国的文化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是源远流长的文化,我们听到单是舞蹈就有五千年的历史,简直太吸引人了。”

律师 Federica Monsurrò :“除了舞台上神奇的颜色,表现出来更深刻的是在强大的困难下,也要继续走下去的那份强大力量,强大的思想力量深深感动了我。”

艺术总监 Marco Monteriso:“特别打动我们的是演出神性的一面,演出神性的部分,在歌曲中我们看到歌词的翻译,说现在社会有些东西是不对的,对人类是没有好处的。人总是有被神启迪后积极的一面,因为纯美的艺术对人是有好处的。最近科学界也发现了这一点,艺术,美的事物对人体是有好处的,可以让人延长生命。这点给我的感触非常大。”

演出充实的精神内涵启发人心,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观众感到很重要,表示要回归传统价值观,回归到每个人内心的深处。

企业老板Marco Monsurrò:“演出想要把传统文化分享与传承的意愿,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律师Federica Monsurrò:“真的太重要了,回归传统的价值观,回归信仰,回归每个人内心的深处,我们真的要把这个信息传达给我们的子女,一定要。”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那不勒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