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影星 神韵是奇迹 纯净无比 完美无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在观看了1月10日神韵艺术团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圣卡洛剧院(Teatro di San Carlo)的首场演出后,意大利影视双栖明星Maria Jose Berasategui赞神韵质朴简约,震撼有力,无处不在的纯净与完美产生出奇迹。

意大利影视双栖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很兴奋!非常兴奋和轻松,充满喜悦。”

Maria Jose Berasategui从事过模特、演员和配音等职业,拍摄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曾与意大利著名导演Leonardo Pieraccioni合作,担任女主角。

意大利影视双栖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演出的简约,因为演出的简约,让所有的部分都变成极简主义。 除了大跳跃、大动作之外,还有技巧。但是非常非常简约,同时又非常有力,是如此的质朴,但又无与伦比。”

神韵质朴简约,震撼有力,无处不在的纯净与完美让Maria Jose赞叹神韵产生的奇迹。

意大利影视双栖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纯善纯美,我能感觉到这种‘纯度’。舞蹈演员太专业了,整台演出宏伟壮观,优美精确、完美无暇,所有这一切,产生了奇迹!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述,但我意识到这一点,一种非常强烈的纯洁无处不在。”

意大利影视双栖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善真忍,太好了,这句话真的应该每天重复。积极性,善良战胜邪恶,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刻。”

意大利影视双栖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对于那些没有看过演出的人,绝对,必须看!我知道节目很好看,但我没想到,神韵是如此优美和震撼,同时又如此纯净。”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 那不勒斯Naples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