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首演 神韵近乎创世之美 超越空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美国艺术团在那不勒斯的首场演出爆满,各个行业的菁英盛赞神韵演出之美,同时领悟到神韵所传达的精神信息,对当今的时代是非常好的。

时尚学院主席 Michele Lettieri:“演出的服装让我太着迷了,所有的场景里的建筑,舞蹈都很美。服装真的太出众了。我今晚能来感到很满意,我希望我还有机会在世界其他地方再看看。”

高档时装设计师 Barbara Rubinacci:“舞蹈演员们太出色了,不可思议的颜色,特别是杰出的服装。”

高档时装设计师 Mariani Rubinacci:“演出中的智慧,无瑕,配合,舞蹈真的太杰出了。”

圣卡罗歌剧院之友协会主席 Angioletta De Goyzueta:“演出很漂亮,美极了,因为让人感到一种飞的感觉,直上云霄,看着演员们的舞动,他们的服装,长袖的飘动,真的是一种非凡的美。”

拳击奥运冠军 Patrizio Oliva:“非常喜欢,我很震撼因为我觉得这体现了中国艺术中的美和优雅,还有颜色。真的太太美了。在艺术层面,真的感受到了中国舞蹈和体操的重要性和力量所在。”

海运服务公司老板 Tommaso Guardascione:“真的近乎与一种创世主的美,对未来的一种积极的希望,艺术中的修行让我们更接近创世时的状态,离自然本源更近。”

观众对神韵演出的纯美所折服,同时认为在当前价值观遗失的时代,神韵演出所传达的精神信息是非常好的。

高档时装设计师 Barbara Rubinacci:“我认为非常好,很正确,在我们这个价值观遗失了的时代,让我感到这个信息真很美好。”

圣卡罗歌剧院之友协会主席 Angioletta De Goyzueta:“我非常赞同,我很赞同这个信息,演出中展现了向天上和宇宙的升华,我感受到演出是在超越这个空间,到另外空间,到达天上。”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那不勒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