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至2019年全球美女Top30榜 子瑜獲第5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天(11日)公布2010年至2019年全球帥哥美女排行榜,在全球美女排行榜Top 30(The 3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the Decade)中摘冠的是前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兒),亞軍由Emma Watson(艾瑪·華森)拿下,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獲得第5名。

此外,在日韓明星方面,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Lalisa)登上第12名,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摘得第17名,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拿到第22名,韓國演員宋慧喬獲得第26名,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則名列第29名。

本次的排行榜還列出了本次入選的30位美女在2010年至2019年的TC Candler的百大美女榜中的歷年成績。本次摘得冠軍的NANA,曾在2014年及2015年的百大美女排行中奪冠,在2013年及2016年也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

其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在2015年出道當年獲得第13名,次年獲得第8名,並接連在2017年至2019年摘得百大美女榜的季軍、亞軍及冠軍。子瑜也是唯一在首次進榜後始終在Top 13中、且名次持續向上攀升的明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