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流感悟:神韵传播正统的希望之火在燃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1月10日,享有盛名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的文京市民音乐厅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无以言表的神奇演出,再度让日本观众惊喜万分并深受启迪。日本各界名流人士惊叹神韵传播的正统的希望之火在燃烧,将会永远流传,成为地球的宝贵财产。

公司社长今田美奈子:“中国是日本熟悉的邻国,我今天才知晓中国拥有如此美好的文化。欢愉的演出,全方位无可挑剔,扎实的功底,足以永远流传,将文化远播世界,世人皆知。整体统一协调,能量强大,传播正统的希望之火在燃烧,我感动万分。”

今田社长坚信神韵所传递的正向价值观一定会延续下去,并在世界各地开花结果。

公司社长今田美奈子:“努力展现真实美好,使众多人感到愉悦的力量,未来定有花开之日并被人接受,这是地球的宝贵财产,我非常感动。”

知名商事部长野口富士夫每年观看神韵,今年再次被神韵全新的神奇演出折服。

知名商事部长野口富士夫:“太不容易了,舞蹈家们艰苦卓绝的训练,扎实的基本功,成就了演出,技术高超,表现力十足。”

牙科医师宫下裕志:“精彩绝伦!首先献上这句话。舞蹈演员们动作利落,协调一致,这点好棒。这么多人,却不彼此碰撞,这些高度复杂的舞蹈动作让我震惊。”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